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3:38 作者:两拳打死喜羊羊 Language


芳香兽是剑道兽的究极体形态,在速度和攻击上都有着突飞猛进的提升。芳香兽拥有极强的打先手能力,甚至还能做到一回合秒杀!其奥义技拥有按目标攻击力附加真实伤害的特性,能对高攻击的单位造成极大的威胁,而被动技大幅提升攻击,达到秒人的效果。


一、基础属性介绍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1张芳香兽是数据种族,可对疫苗种族造成额外15%伤害,但被病毒种族克制,作为进攻方攻击时降低15%伤害。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2张二、技能解析

1.通常技:重力波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3张能对目标造成减速,配合被动效果能在后续攻击中对目标造成更多伤害,通常多用在先手减速对手阵容中的核心数码宝贝。
2.被动技:势不可挡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4张能够从自身的速度中获得伤害增益的效果,配合得意技能在入场回合打出极高的爆发伤害。
3.得意技:料敌先机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5张在入场时提供了大量速度和AP的技能,能使芳香兽能够稳定先手施放奥义技。同时每次进化都可刷新入场效果哦~
4.奥义:毁天灭地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6张伤害很高的单体技能,拥有按目标攻击力附加真实伤害的特性,虽然AP消耗达到了最高的10点,但成功击杀目标就能返还一半的消耗。并且,真实伤害非常适合打一些特定的副本。

三、阵容推荐

第一套:芳香兽-泰坦兽-无限龙兽-番长狮子兽-剑狮兽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7张阵容思路:芳香兽在PVP环境下有极高概率先手秒杀敌方的输出角色,无限龙兽可以补充阵容缺乏群体输出的短板,泰坦兽则能进一步强化阵容的单体输出能力,并能在阵亡时大概率换掉敌方一个目标。剑狮兽与番长狮子兽的配合使两个角色都难以被击杀,还拥有高额的单体伤害。但是阵容由于缺少辅助与回复,不适合打PVE。

第二套:芳香兽-智天使(善)-别西卜兽-骑士领主兽-莲花兽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8张阵容思路:智天使(善)入场时为全队提供免疫状态,可以抵抗各种先手控制或者异常状态的影响;别西卜兽的奥义技对生命值高的目标能一口气发动连续攻击,有较高概率造成击杀;芳香兽与别西卜兽强力的单点能力,为骑士领主兽提供残局的收割环境;莲花兽做为辅助,拥有加血加护盾的能力,能大幅提升阵容的生存能力。

四、插件及天赋点推荐

普通插件:强击插件+极速插件

核心插件:突击插件

l 天赋点推荐
先手优势很重要,芳香兽队长们需要了解一下!|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9张搭配突击插件可以进一步提升芳香兽对增益状态目标的伤害,将速度提升到极限能够保证先手的同时拥有更高的伤害。天赋上提升芳香兽的暴击能力,其副属性可以优先点满速度强化,同时点出吸能护甲增加AP回复,加速技能流转。

五、芳香兽适用性

不难看出,芳香兽有着速度的先天优势,打出先手也十分容易。对芳香兽来说,只要自己速度越高,伤害就越高,各种增益的加持下,成为了非常适合用于pvp的一只数码宝贝。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