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3 10:23:32 作者:两拳打死喜羊羊 Language


对于炽天使兽这只数码宝贝,相信所有队长们都不会陌生,拥有极强恢复能力的同时还可以复活己方数码宝贝,让其成为了在任何队伍中都可以百搭的存在。如果队长你也拥有这只数码宝贝,那本篇内容讲述的养成攻略可要看好了。


一、基础属性介绍
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1张炽天使兽是疫苗种族,可对病毒种族造成额外15%伤害,但被数据种族克制,作为进攻方攻击时降低15%伤害。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2张超强的辅助角色,得意技拥有当前版本独一无二的单体复活能力,奥义技可以在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的同时,将伤害值转换成治疗为队友进行回复。
二、技能解析

1.被动技:神圣天秤
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3张面对病毒种必定暴击,极度适合打各种病毒种boss的副本。
2.通常技:圣光冲击
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4张单体伤害技能,可以为目标赋予光属性特有的“天罚”状态。配合其他光属性的卡,可以频繁驱散对手的增益状态。
3.得意技:神圣复活
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5张可以复活死亡的目标,是游戏中极其稀有的效果,能配合各种死亡触发的技能造成叠加的效果,如维京兽的群体护盾等。
4.奥义技:七重天堂
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6张奥义技的伤害,在单体输出中属于中上,可以为炽天使兽提供不俗的伤害能力,尤其是面对病毒种的敌人。并且进化效果是群体回复,可以应对大多数前期的副本了。
总之炽天使兽可将队伍的生存能力发挥到极致,不必再担心自己的输出数码宝贝被秒的情况出现了。

三、阵容推荐

第一套:炽天使兽-维京兽-蔷薇兽-密涅瓦兽-海天使兽

阵容解读:维京兽与海天使兽加炽天使兽的组合,能将整个阵容的生存能力提升至极致,炽天使兽的复活能最大化发挥维京兽的被动效果,使其多次施放技能;在保持阵容生存的前提下,利用蔷薇兽和密涅瓦兽的中毒伤害逐渐蚕食对方。

第二套:炽天使兽-凤凰兽-闪光暴龙兽-螺栓兽-战斗暴龙兽


阵容解读:凤凰兽提供的攻击加成对于火属性数码宝贝有额外的提升效果;闪光暴龙兽能高效地为敌方所有目标赋予灼烧,而战斗暴龙兽和螺栓兽对于灼烧状态的目标都具有额外的效果或者伤害加成;炽天使兽作为阵容中的辅助,可以弥补火属性阵容没有恢复能力且容易暴毙的缺点

四、插件及天赋点推荐

普通插件:战士插件+战士插件

核心插件:治疗插件

l 天赋点推荐
最强复活!堪称百搭的炽天使兽养成攻略|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7张战士插件兼顾输出和生存,不至于输出就是刮痧,治疗插件可大大提升治疗效率。另外,天赋方向偏向于辅助,生存,可以让炽天使兽在对局中存活更久,进而最大化的发挥其复活的效果。
五、炽天使兽适用性

除了上述阵容,炽天使兽依靠其强大的复活机制,在几乎任何阵容中都可使用,如何发挥出这只辅助数码宝贝的最大效益,还需要各位队长们不断探索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