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为什么红色方荣耀输?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5:11:02 作者:in Language

因为红色方的发育路的视野没有蓝色方好,所以红色方容易输。红方发育路的视野范围和蓝色方发育路的视野范围不一样。

虽然都能看到一样大的地方,但是红方发育路有相当一部分视野是在峡谷之外。如果红方发育路选择靠近河道的站位,更厚的墙体也会成为阻隔视野的障碍,因为红色方的发育路就比较吃亏,容易被抓,导致游戏失败。


王者荣耀红色方和蓝色方的区别。

1、操作习惯的区别。蓝方更适配于发育路,而红方则会因为键位影响到右下方和由上方的操作,专注1力不集中在视野上的射手,在红方很容易被gank,风险较大。

2、资源而的区别。蓝方射手更靠近红区,更容易拿到河蟹、小鸟,而红方射手是否需要拿“蜥蜴”则需要看队友的心情,小资源和关键Buff倾向于蓝色方射手。

3、控龙的区别。蓝色方射手更具备地理位置优势,更容易控龙,而红色方则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不容易控龙。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