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4:59:42 作者:塔塔 Language

「炫目的灯光重重折射,不曾消歇,令人惶惶」

镜都是一座不夜城,光污染还挺严重的,音乐声也直到天明都少有消停。所以,当我第一次走出那里,立于沙丘顶,抬头看到星星的时候,感觉很不可思议。


+++凛夜·普攻+++
凛夜在地面以及空中可以使用影织进行多次攻击,在空中可发起坠影对目标造成伤害并击倒。长按普攻可以发动「昙花一现」,最多可蓄力三层,蓄力期间免控。

+++凛夜·技能+++
凛夜使用技能,在自身周围形成「映月之镜」,提高伤害,技能期间跳跃能力提高并减少耐力消耗,同时空中下落速度减缓。使用影织时获得特殊状态“凛空”,可以在空中进行穿梭,并向目标发动攻击,命中造成伤害并生成昙花。映月之镜期间会间隔在目标位置生成昙花。

+++凛夜·连携技+++
释放重力编织,持续吸附周围目标,并造成伤害。

+++凛夜·拟态特性+++
凛夜的昙花爆炸伤害提高,昙花命中可以使目标在一段时间内全抗降低。

《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1张
《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2张《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3张《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4张《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5张《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6张
《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7张《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8张
《幻塔》拟态情报-凛夜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