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梦之星》刚上线口碑暴跌,强盗式宣传引人反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6 10:22:42 作者:思高秋 Language

相信最近大家都被一款奇葩游戏铺天盖地的宣传折磨的不轻。在你刷短视频时,在你登录QQ时,在你看直播时,他总是巧合的出现在你的眼里,无孔不入,让人不胜其烦!

更有甚者,让你强制自动下载,当你无所察觉时,手机里面突然多了一款奇葩游戏,如同一个强盗强行进入你的家里。笔者也是受害者之一。

《元梦之星》刚上线口碑暴跌,强盗式宣传引人反感-第0张

这样铺天盖地的宣传,却没有搭配好良好的游戏品质,而这种无孔不入的推销手段,也会让人产生厌烦的心理。而这样一款明显受众为儿童向的游戏,却不加区分的大肆宣传,甚至自动下载,收到了反效果也是情理之中。

《元梦之星》刚上线口碑暴跌,强盗式宣传引人反感-第1张

而且那游戏内容也是相当炸裂,一款儿童向的游戏,说好听点是借鉴,说难听点就是缝合了诸多比较著名的游戏的模式。大乱斗模式就是完全照搬的《猛兽派对》,谁是狼人模式也让人想起来《鹅鸭杀》。

《元梦之星》刚上线口碑暴跌,强盗式宣传引人反感-第2张

因此就是这样的一款缝合儿童向游戏,加上他强盗式的宣传,刚上线口碑炸裂遭遇滑铁卢也是意料之内的。这就是反向宣传带来的恶果。

对此你怎么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