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几个问题|部落与弯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4:39:38 作者:我的抱歉 Language

1.鬣狗技能快刃问题,有时候可以无限放有时候放不出来,具体不知道啥原因,大多数是攻城刚进去正常,第一次复活,技能放不出来(忘记截图了,有需要会补充),第二次复活以后能无限放,飕飕的,箭都追不上我。如图:

反馈几个问题|部落与弯刀 - 第1张2.部落开战问题:
雄鹰部落干了我的土村,我去收复,显示我们俩是和平关系,打他是不道德的还需要提前通知他。之前就有一次,当时刚自立没多久,它来求和,我想缓一缓少个敌人也好,后来日他仙人板板,没过两天就偷了我的老窝,当时气不过直接给这孙子干秃噜皮了,想着故事模式也不需要统一,占了大城刷完点数就完事了,给他剩仨城让它自己玩着吧,亲密度那么高,没想到还他喵的还搞事。我勒个乖乖,面子里子全都让它占了,建议发一块贞节牌坊。
反馈几个问题|部落与弯刀 - 第2张反馈几个问题|部落与弯刀 - 第3张3.作为部落首领,玩一周目的时候,我小弟贼精明,活干不完或者不想干就收一堆小弟去干,现在二周目,我小弟一个个成黑奴了,每天苦兮兮的给我打工,向下剥削他不香嘛。
4.军队集结问题,提示页集结信息一直存在,也没有删除按钮。
反馈几个问题|部落与弯刀 - 第4张5.军队集结延伸问题,就是有一次队友集结,消息显示集结为期不到两天,我就过去集结了一次,等了十多天,队伍一直不出发,然后等来了两支队伍集结,我实在等不上就玩自己的了,后来找队友给装备,我发现他们都在黑崖,我用mod工具摸过去,发现我的六支队伍齐刷刷的都在等着,然后我过去了他们也没动静,我就把他们一个个赶了回去。
我就在考虑,队友发起的集结,应征的队伍到了或者期限到了不应该出发嘛,或者提示个集结完毕是否允许出征之类的也行。如果我不处理,他们就集结起来干耗着嘛,这时候城被打了算咋回事啊
反馈几个问题|部落与弯刀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