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4 10:58:13 作者:猛男枪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枪哥!在刚才官方一连发了两条公告,一则是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将于8.2日上线售卖,(4am、SQ、TM、GenG)另外则是公布了PCL出征选手的选拔规则。

【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第0张

【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第1张

 

四支战队皮肤单独剪影:

SQ的武器是AKM,手套和其他战队的手套版型看起来是一样的。蓝色风格打底,看起来夹克上身效果还挺不错。

【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第2张

TM的武器选择是S1897

【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第3张

4am的选择也是AKM,暗红系不知道上身效果会不会出人意料。

【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第4张

GENG的武器选择是QBZ。

【绝地求生】第二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预计8.2上线,PNC选拔规则公布!-第5张

价格应该是和之前的第一批合作者战队皮肤销售价格一样都是1550G-COIN.不知道小伙伴们喜欢这一批的战队皮肤吗?

---------------------------------------

👉PNC选拔规则:



亲爱的PUBG电竞爱好者,大家好!

期盼已久的2023PNC明星赛即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全球各大赛区人气选手将组成超级明星战队,彰显赛区实力、竞争明星赛冠军,PCL赛区也将派出最强战力,征战PNC全明星赛!

中国大陆赛区2023PNC全明星赛代表队员选拔方式,主要参考全球合作俱乐部项目,并结合最近一届全球官方赛事俱乐部成绩,进行选拔,如遇名额重复,则进行顺延。4名选手名额将分配给俱乐部,并由相应俱乐部最终推举出队员,组成明星代表队参加比赛。具体选拔规则如下:

全球合作俱乐部:Four Angry Men

全球合作俱乐部:17Gaming

全球合作俱乐部:Petrichor Road

PGS1全球赛成绩最优队伍:Tianba Esports 

2023PCL春季赛冠军战队教练员逍遥,将担任本届PNC中国大陆赛区代表队教练。

2023PNC全明星赛中国大陆赛区代表队员最终名单,将于7月中下旬公布,敬请持续关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