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说点|你了解自己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1:39:19 作者:晓风游戏 Language

我仔细看了下大家的测试截图和评论,有些人面对自己满屏的低分、感觉有些扎心,这个我必须解释下:
一是,不是所有特性都是越高越好的,有些是越低越好(比如忧虑性),有些特性是没有好坏之分的(比如有恒性);

二是,这套测试题是针对成年人的,26岁的自己通常是要比16岁的自己测试结果完善的,因为人是在不断成长的,所以如果你未成年,大可不必因为低分而懊恼,仅用这个测试记录此时的自己就行。
三是,这只是个小测试,并不能完全代表自己。
游戏介绍中的截图,就是我本人的测试结果,我也有不少缺点,比如强势和不乐群,但是我现在觉得我生活得很幸福,也过得很好,所以有缺点并不可怕。但是,一定不能对自己不满,因为这样可能会形成恶性循环,你需要做的是——首先认清自己,然后接受不完美的自己——来自一位奔三大叔的忠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