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1:34:22 作者:不玩游戏的游戏姬 Language

《原神》最近的爆料大家都看了吧,3.0版本双水buff就要增强了,双水队伍内的水元素角色获得额外的25%生命值加成(为啥不是全角色呢!不公平),非水元素角色还是获得15%治疗加成。

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第0张

这一改动无疑是增强的,水系吃生命加成的角色不在少数,前有夜兰,后有心海,在远古一点的芭芭拉那也是吃生命加成的,那这次改动对她们究竟有什么影响呢?

夜兰

双水buff的加成对夜兰最大的影响就是更依赖行秋了,胡行钟夜的配队中夜兰的伤害占比更高了一点。

夜兰异色配队是有额外的生命值加成的,绑定行秋意味着4异色吃不到,双水补足的25加上3异色的18,提升也就是13%的生命值而已,但换来的却是双水副C恐怖的输出。

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第1张

双水对夜兰最大的提升并不是生命值的问题,而是双水的充能效率可以使得夜兰在保证循环的前提下去佩戴输出武器或者生命沙,这样伤害会提高一截,至于25%的额外生命算是锦上添花吧。

心海

双水buff收益最大的角色无疑就是心海了,你们能想象一位奶辅的角色站场输出可以比肩其他顶尖主C吗?

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第2张

心海的收益本就是治疗与生命最高,如今又额外获得25%的生命加成,心海可以摆脱永冻队挂水工具人的身份了,摇身一变直接成为纯水队的站桩主C,堆一身生命与治疗,根本不需要充能,伤害爆炸的同时还能奶全队。

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第3张

当然,不是吹心海站桩有多么恐怖的伤害,而是夜兰。行秋这种水系副C在后台可以提供大量的输出,场上站桩的心海能安心将这些伤害全部打出。

绫人

虽然双水的buff对绫人有一定的提升,但提升并不是很大,以往绫人的配队是不需要双水的,但因为双水buff的增强,绫人也是可以携带行秋或者夜兰这种副C的。不过,绫人的cd轴很短,他与夜兰行秋不是很配。

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第4张

绫人还是正常配队即可,绫人云堇的双人配队,其他位置不必强行塞水系,钟离啊、万叶啊、班尼特之类的都对绫人有着极大的增强。

行秋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有点疑问,这双水增加生命值关行秋什么事啊。其实,行秋也是有收益的,双水的治疗效果可以提升行秋的治疗量,加上行秋的雨帘剑回复的生命值是受行秋最大生命值影响的,双水buff让行秋的回复量更高了。

原神双水BUFF要增强了?这几名角色或将成为新赢家-第5张

行秋以往都是单挂,因此看中他的都是挂水能力,伤害,抗打断以及减伤。其实,行秋除此之外还有减水抗以及回复生命效果,如今双水buff增强在即,行秋这两个优点就会被拾起。

大家觉得双水buff什么阵容获益最大呢?#原神2.7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