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杀机】浪漫世界7.1厕所推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0:44:49 作者:酱酱赤 Language

各位雾中人晚上好

流氓世家六周年庆已经接近尾声 不知道各位雾中人拿到了自己心仪的物品没

下面为各位带来最新一周的厕所推荐

一起升天

上:售后处理(大胡子)

在进行以下行为后,你能看见队友的气场

*当你救下队友或队友救下你

*你治疗队友或队友治疗你

队友也能看见你

最多作用1-3名逃生者,当你被挂上勾时所有效果清零。

中规中矩的技能,属于救人位。不过条件出发太过严苛,效果远不如同族,一但你被挂上钩,所有效果将前功尽弃,这里不推荐。

摸头杀

左:恐慌降临(夹哥)

逃生者在你的恐惧范围(心跳范围)内修理、治疗时,会使QTE范围缩小40-60%,QTE机率出现概率增加10-30%。

没改之前,杨永信神技。配合电疗出现的随机QTE更容易让逃生者炸机,并且毁灭打击的QTE也会变得非常小。现在来看并没有太多用处,这里不推荐。

爬虫

右:坚毅不屈(警长)

倒地后可以边自我恢复边爬,并且爬行速度增加30-50%。

整活技能,不推荐新手带,这个可以跟(大卫的不痛不痒)(阿什*金的触发器)(比尔的老人头)搭配出无限起恢复快的砸板溜屠夫。这里不推荐。

背人锁机

下:鬼影重重(狗面)

在背起一名逃生者后,召唤恶灵锁住所有发电机16s,这个技能又60-40s冷却。

高击杀率屠夫可以带,可以配合诸多锁电机倒退的技能(追追的3技能)(李奶奶的饿咒:毁灭)(枪手的失效开关)打出恶心人的效果。这里推荐。

好了,本周的厕所推荐到这儿就结束了

感谢给位耐心看完 #黎明杀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