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幕梦魇灾厄蒙特打法加 4幕流程传送门|梦魇:无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0:21:40 作者:方南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4幕灾厄蒙特打法攻略已经上传,打不过小伙伴可以看看,因为这个是剪辑的直播的录像,所以可能专门观看视频的话观感会有点差,实在没精力再在直播的时候才重新录出来一份了,大家体谅一下。

接下来说一说装备哈,不管你怎么着装或者加属性,要所有人的血量都达到5000或以上,然后没伤害的就用雨书输出,然后带上巫蛊捕蛇者说这种持续伤害的技能,用来压制回血。然后BOSS在百分之20血以下时会放大招,建议是留技能打一个斩杀。
接下来是直播回放的传送门,有其他4幕任务需求的,可以通过此传送门找到回放自行寻找相关内容。

梦魇无归直播4幕打法流程攻略视频回放内容_教学

https://www.bilibili.com

4幕梦魇灾厄蒙特打法加 4幕流程传送门|梦魇:无归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