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精准效果是什么意思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10:01:4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王者荣耀在版本更新后,鲁班七号的被动强化普攻新增了一个效果,就是每次伤害都能享受到25%的精准效果,许多召唤师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效果,那么精准效果是啥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精准效果,快来了解一番吧!

  王者荣耀精准效果意思详解

王者荣耀精准效果是什么意思 - 第1张

  首先精准效果,就是【提升普攻的伤害】,比如速击之枪的被动精准,就是普攻伤害提升40。鲁班七号被动的强化普攻,由于相当于三次普攻,如果能吃到100%精准效果,那么精准收益就是其他射手的三倍。

王者荣耀精准效果是什么意思 - 第2张

  因此老版鲁班七号的强化普攻是吃不到精准效果的,但新版鲁班七号的强化普攻被动能吃到【25%】的精准效果,这意味着鲁班七号出影刃的话,每次强化普攻能额外提升10点普攻伤害,扫射三次共计就是提升30点普攻伤害。

王者荣耀精准效果是什么意思 - 第3张

  总而言之,精准效果就是给速击之枪、影刃、寒霜侵袭等装备,给普攻提升伤害的武器效果,比较适合那些主要靠普攻打伤害的英雄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