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9:56:26 作者:傲剑苍穹 Language

[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 第1张哈喽,各位仙君,为了诸位仙君更好的游玩,吸收仙君的建议,反馈,让游戏变得更好,社区变的更有内容,让诸位仙君玩的开心,领的也开心!

诚邀诸位仙君来下方调查问卷,分享你的意见,提出你的建议!说出你的选择!
社区和游戏,将在你的选择,你的建议下,熠熠生辉!
快来吧!在下方,说出你的建议,反馈,选择,让游戏变的更好!让社区变成我们的游泳池!更好的躺洋!

活动时间:6月8日0:00-6月19日23:59

登录到链接或者扫描二维码填写问卷,填写完成后把截图回复及在下方,说出你的建议,反馈,选择(本帖内)

问卷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UZBZJvBrqV/#
二维码:

[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 第2张问卷奖励:
参与奖:QB3A357414F(100%获得仙缘*488、进阶丹*288、升星丹*388、至尊灵液*7.7W)(礼包价值与填问卷人数越多内容越丰富哦^_^)
神秘奖励奖:问卷调查里随机抽选3名奖励:橙色尊号宝箱
由于共有270楼,选择随机抽数,共抽得 94,187,212楼层用户获得礼包,请在7天内回复信息,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 第3张最佳回复奖:神兽属性丹3个,仙缘1888,唐灵(红色)
恭喜以下三位获赞评论前三的用户,最佳回复奖

[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 第4张
[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 第5张
[发奖公示中] 你提建议,我送豪礼~傲剑苍穹问卷调研! - 第6张恭喜这三位用户,请在7天内回复信息,否则视为放弃资格
(从本帖子下回复评论被点赞及互动最多的前3名可获得)
(记的在下方回复哦!记的在下方回复哦!记得在下方回复哦!)
回复截图和你对社区想说的话!

7天内完成发奖
-- --
快来参与吧 快来参与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