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我玩这么长时间对暴走的看法吧|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9:27:09 作者:暴走零充 Language

这游戏是我很早之前发现的一款符合我口味的游戏因为我这人比较喜欢玩武侠内的游戏,以前把一个金庸群侠传的老游戏还有mod玩了不知道多少遍。
刚开始玩是在这游戏刚出来的时候在二区建了一个号只不过那时候没有自己的手机所以玩了两三个月就卸载了。

后来过了一年吧我有了自己的手机我和同学一起玩各种单机游戏都玩遍了都没什么玩的了,于是就在游戏中心里找,我突然就想到了暴走,于是和朋友一起下载了暴走并在四区建了新的号,那时候还比较迷火影所以就和朋友一起玩了伊贺,那时候就想学出夕象总觉得很叼。
那时候升级是真的慢而且没有多少时间玩,玩了整整一年多把我心心念念的夕象弄了出来还跟我的朋友炫耀了好几天,可是后来却出了门派绝学才真正有了绝学的概念。
可是伊贺的绝学是刀我后悔学拳了,但是没办法刚好看到有个伊贺的玩的我见都没见过的刀绝一刀就把我秒了(雪饮刀)那时候我开始下定决心转玩刀,用了半年把刀升到了三百多级嫖出了雪饮,又用了几个月把刀升到了融汇,可是三刀却弄了六七个月才出(我真的那个时候都麻木了)后来我又躺了一年多终于了却心愿轮回了,和我一起的同学也在我的带动下有好几个也开始玩,有了自己的绝学(马上也快轮了)。
暴走是我唯一一款首充都没充全靠自己的时间肝的游戏,它陪了我整整四年多(没有算刚玩的那个号),也是我青春的见证所以我还是希望暴走能越做越好吧谈谈我玩这么长时间对暴走的看法吧|暴走英雄坛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