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算是实现了一个小心愿吧,一个Kan.Gao老师的小迷弟。|去月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9:22:45 作者:Temiya Language

也算是实现了一个小心愿吧,一个Kan.Gao老师的小迷弟。|去月球 - 第1张
也算是实现了一个小心愿吧,一个Kan.Gao老师的小迷弟。|去月球 - 第2张8号正式开业了,一个比较新的行业吧,问题不太大,最近有些忙,但是招牌到了,一起做的朋友说logo设计的不错,我尴尬的笑了一下。

第一次接触去月球是2015年大二的时候,晚上9.10点开始玩,玩到好像12点左右的时候,寝室灯关了,整个人开始哭,然后一直停不下来,一直记得那一天,为什么会不能控制的流泪,为了不吵醒舍友,我就让眼泪流啊流啊,我也不知道流了多久。

第二次是在后面寻找天堂,觉得River和Faye好像,在最后阳台一看的时候,Faye缓缓出现的时候,又开始流泪。

其实这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游戏吧,第二是喷射战士,后者是玩的时间很多,前者是经常会想起。

了却了一个心愿而已,而且这样算是偷窃了老师的创意,但我不是不会设计,选择这条路而不是追随老师,写自己的故事,写自己的游戏是因为我没有这个选择。

如果老师看到,哈哈哈小工作室罢了,以后发展起来我会改的,这是一个秘密。

也希望去月球电影能够尽快上映。
晚上还要肝东西,就不说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