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共创】兵蚂,蚂蚁家族中的战士|小小蚁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9:22:38 作者:钟馗 Language


【蚂蚁共创】兵蚂,蚂蚁家族中的战士|小小蚁国 - 第1张 实不相瞒,本人自从玩过诺基亚智能手机里面的一款《环保使命》单机java手游后,对蚂蚁的喜爱可是一发不可收拾。

在蚂蚁中,兵蚁是我的最爱,兵蚁是战士,是将军,承担保护蚂蚁家族的职能。生活中,你注意观察会发现在蚂蚁中,总有那么一两只个头比较大,脑袋比较大的蚂蚁引人注目。
在蚁穴旁边,兵蚁总在门口守卫者大家的安全,绝不让任何生物靠近蚂穴;在所有工蚁出门觅食中,它们总在工蚁周围跑来跑去,一是起到监工的作用,二是防止外来生物入侵工蚁。
希望小小蚁国给我兵蚁不可战胜的的力量!!【蚂蚁共创】兵蚂,蚂蚁家族中的战士|小小蚁国 - 第2张
为了不偏题【旅行蚂蚁】的主题,用一句话概括兵蚁游历:兵蚁出战天下,所向披靡一招胜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