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世令牌白嫖绝学之如来篇|暴走英雄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9:16:32 作者:玖玖(许愿神行) Language

传世令牌白嫖绝学之如来篇|暴走英雄坛 - 第1张
传世令牌白嫖绝学之如来篇|暴走英雄坛 - 第2张
距离上次白嫖到流星已经过去至今约五个月,对滴没错我五个月就又白嫖了传世令牌绝学的第二本——如来。

为啥那么快能嫖到也是有诀窍滴,下面就跟各位分享一下我的诀窍,首先每次的战令必氪1888档,就存金条买战令就行除了月卡必备基本不需要额外的氪金了。其次就是有活动能拿传世令牌就拿传世令牌,有欧皇宝箱就换欧皇宝箱,我这6个残页基本都是欧皇宝箱里用如来摹本抽到的,有些是之前嫖流星时无字天书开出来的。看无名残页的数量我就换了五个欧皇宝箱开出来三张重复的😂不过没关系100张无名残页可以换一张如来残页。第三是遇到大富翁那种稳赚不亏而且能获得大量传世令牌的活动也能白嫖大量传世令牌就算是纯白嫖一次大富翁也能拿个15W铜币吧就算只换传世令牌基本拉满了,这小子一次活动加上战令就接近400传世令牌了,来几次这样的活动基本就嫖到如来流星。就算纯白嫖不买战令一年下来那么多活动光靠传世令牌基本也可以嫖到手。

战令这玩意前期一定要拉满,想我现在如来流星都到手了S精华也溢出了就不需要再买了。而且我不玩拳,如来到手就是真元也就不需要换技能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