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X铁拳》或将重新在Steam平台销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3:40:27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SteamDB提供的情报,迹象表明《街头霸王X铁拳》可能即将重新登陆Steam平台。根据监控信息,2024年1月10日新增了“tekken_sf_temp”,尽管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这一项具体代表了什么样的更新。

《街头霸王X铁拳》或将重新在Steam平台销售-第0张

在2021年,由于与Games for Windows Live存在残余冲突,卡普空不得不撤下几款游戏,以解决问题。尽管该服务在2014年停止支持,但其服务器在多年间仍持续运营。然而,为了确保多人游戏的正常进行,许多使用该服务的游戏需要关键更新。

在卡普空进行Games for Windows Live问题调查期间,包括《街头霸王X铁拳》和《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在内的一些作品停售。而《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已经从Steam平台下架。

值得一提的是,《街头霸王X铁拳》最初于2012年3月6日登陆PS3和Xbox 360,并在同年登陆PC和PSV。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