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无法触碰的掌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8:28:01 作者:阿白 Language

第一次是入的晴人,简直被他拿下啦
然后无聊看帖子晴人暗黑版,有点小伤心
所以想换个心情入了葵
(由于我本身性格和葵相近,而且心里满满都是晴人,玩葵的时候后,根本拿葵当朋友处的)

所以没有感觉到葵的……额……渣??
想入葵又不大想被虐的姐妹可以像我一样

首先不要攻略他!!!
他会攻略你,遇到选择你可以嗯嗯啊啊假装全程不关心
提到前女友的选择尽量避免,毕竟咱们不需要让他想起那个女人,反正走矜持路线就对了
虽然是攻略游戏,但是葵哥好像你越推他就越喜欢的那种类型,你假装不喜欢他就越会努力那种(相信我)甚至你都可以主动祝福他们复合,他都会怕你误会赶紧做出解释,所以你可以走比他还不上心的路线,他真的很单纯的,他还有点中二逗比,你可以好好观察他。
葵哥嘛,偶尔心情不爽你还不得不走剧情的时候,就比如他吼你!!!那一章我全程不怎么和他交流,(因为我也很生气)但是还要走剧情呀,我就也不说话,天天给他吃金枪鱼饭团(是这个名字吧,忘了),我看着他明明不喜欢吃但是每次吃的一干二净就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很适合做男朋友。

不想受伤的姐妹千万记住!让他追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