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透警告,谈谈葵吧|无法触碰的掌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8:26:35 作者:岁月尽是瞎扯淡 Language

今天刚打完葵线,出国留学,怎么说呢,葵没问题,我觉得女主问题有点大,太舔狗了。

个人认为,爱是尊重,是相互谅解,相互磨合的过程,就女主这个纵容法,感觉葵分分钟在外国出轨啊,本来异国恋就已经是出轨高发期了,女主说要等,等个鬼啊。


我是完全相信葵不喜欢前女友了,多半是帮个忙,但是他喜欢女主吗?我看也未必,现在通讯这么发达,发个信息不是难事,能失联这么久,只能说明不上心,而且和女主也没有讲清楚。还有失联这么久,还迟到,上来就是个留学,就咋说,感觉女主就是个备胎,然后女主还真就闭着眼睛舔。

葵感觉是小时候缺爱,长大以后只要有人爱他,他就无法放弃,至于自己爱不爱,其实他自己也不清楚,“既然不清楚索性试试”,前女友和女主都是这样,女主并没有什么特别。甚至葵能接受女主大半是受环境影响,俗话说的憋疯了。

总之我是不看好的,灰姑娘与王子的恋情过后终究会回归日常,俩人终将因为价值观的不合分崩离析,脱离那个环境,总会有比女主更加爱葵的人出现,那时他又会如何选择呢。剧透警告,谈谈葵吧|无法触碰的掌心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