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阵容搭配-风系治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8 12:34:47 作者:O丶Ha丶Yo Language

阵容搭配-风系治疗

·琴,Q瞬间全队治疗以及持续单体治疗(联机是治疗场上所有角色),驻场A概率全队治疗。依靠Q的治疗量足够,基本用于后台,特殊玩法如物理主C琴亦可。

早柚,Q瞬间全队治疗以及持续单体治疗(联机是治疗场上所有角色),驻场触发扩散反应全队治疗,特殊玩法“泥头车”如[早柚+班尼特+芙宁娜+香菱]可考虑。

这里主要推荐以[琴+芙宁娜]的组合。

《原神》4.2芙宁娜全面培养攻略 芙宁娜技能详解与出装、队伍搭配推荐_阵容搭配-风系治疗 - 第1张

双岩魈直接把阿贝多替换成芙宁娜,魈的Q自带元素伤害加成,与芙宁娜同享一个乘区,加算,所以魈着重注意攻击力,和璞鸢+4辰砂是必备且建议首选攻击杯,4宗室与4千岩也必不可少。

琴可替换为早柚,都是治疗,琴的治疗量高,且4命有减风抗的增伤机制。搭配双风主要是为魈提供回能(同系产球),不建议替换珐露珊,生存压力大,而且芙宁娜的气氛值并不好叠加,首次循环不是问题,第二次循环全队降至50%生命后无法叠加气氛值(芙宁娜1命除外)。

简单理解基本上是[班尼特+珐露珊]辅助,或者[琴+芙宁娜]辅助。

可变通为[魈+班尼特+珐露珊+芙宁娜],三大乘区硬抬伤害,不过气氛值叠加单依靠班尼特的单体治疗没有琴的效率,还有就是无盾无抗打断的操作手感问题,可尝试,适合自己手感则最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