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新一轮的混沌试炼即将在ChinaJoy开启|传说法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6:47:28 作者:维里斯 Language

法师们大家好,

脸爷最近很苦恼,手机上的法师们太热情了,预约开启短短几天,就已经超过十万了。而作为兰诺瓦第一讲礼貌的魔镜,你们既然对我这么热情,我也得拿出点真材实料来报答你们才是。

所以为了回应大家的支持,满足大家对手机版的期待,《传说法师》将会参加今年的ChinaJoy展会,法师们可以来现场进行试玩。
注意,新一轮的混沌试炼即将在ChinaJoy开启|传说法师 - 第1张时间:2021 年 7 月 30 日 - 8 月 2 日 09:00-17:00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 2345 号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位:N5 馆 - 01 TapTap 展台
注意,新一轮的混沌试炼即将在ChinaJoy开启|传说法师 - 第2张法师老爷们快带好你的奥术,紧好你的斗篷,来展会现场体验游戏吧。试玩结束后别忘了给出你的评价和反馈,脸爷等着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