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模拟器《大多数》现已开启预约,用自己的决策规划人生蓝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4:09:11 作者:TapTap 编辑 Language

纪实风格的模拟生存游戏《大多数》现已开启预约。这是一个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你”,来到陌生大城市里打拼的故事。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是一个真实社会的平行宇宙。在这里,故事的主角不是生活在钢筋混凝土砌成的丛林,而是隐藏在这片阴影之下,更具有烟火气的市井和生活区。

你将体验搬砖、发传单、送外卖等工作,也可以跳跳广场舞、陪大爷下棋,体验蓝领群体的工作与生活情况;游戏还原了健康、情绪等状态,你可能因露宿街头而生病,可能因看到别人的薪资而心态崩溃;和几十个角色进行互动,人们身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将一一展现,有些人甚至可以和你建立恋爱关系。打工人模拟器《大多数》现已开启预约,用自己的决策规划人生蓝图 - 第1张打工人模拟器《大多数》现已开启预约,用自己的决策规划人生蓝图 - 第2张打工人模拟器《大多数》现已开启预约,用自己的决策规划人生蓝图 - 第3张打工人模拟器《大多数》现已开启预约,用自己的决策规划人生蓝图 - 第4张“你”虽不曾高调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却是不可缺少的劳动者,构成了这个社会的大多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