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as水枪单C过烟烟罗拒魔的可能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4:00:18 作者:ccc Language

在双梅带狗的前提下,这组对水Cbox不全的人来说可以是噩梦了(大佬另当别论)。怀抱着强烈的冥峡1T的欲望,弹了一小时钢琴以后,我终于过了。
论as水枪单C过烟烟罗拒魔的可能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是的,相当惨烈。但是存在机会,在此,我提两种可能性,在达成2图的前提下。

论as水枪单C过烟烟罗拒魔的可能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1.mls乱速
众所周知,水枪是单体C,在打拒魔时,无法2T秒掉,若3T秒不掉会在3T被反杀。而mls因为破碎技能会让水枪吃不到第二个破碎。
但是,因为速度机制的原因,只要稍微拉近mls和水枪的速度,就可能在两个回合存在乱速的可能,达到的效果就是2Tmls破碎,水枪秒一个,拒魔挂机;3T水枪超速mls秒掉第二个。
2.隐忍!
对我们而言,会团灭的情况是单拒魔的群体爆炸输出,因此若是避免这一点也能在4T过关。具体情况也就是我真正实践成功的,2Tmls晚于水枪上破碎,此时两狗都没死,同时mls被狗咬死,防止破碎被吃掉。如此便可以在3T,4T收掉狗头。

16妖真的好难,但是因此对af的理解更深了,在此膜拜无敌且孤傲99大佬(可惜我抄不了人鱼枪攻略),就是说有点迷上了af里弹钢琴达到伤害最大化的感觉(点名批评妖刀,太坏了)。

最后晒一下我的冥峡1T图,嘿嘿嘿。

论as水枪单C过烟烟罗拒魔的可能性|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