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木桩合集(bgm略大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3:59:09 作者:无敌且孤傲99 Language

16木桩禁梅丽莎合集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屠杀顺序:

1,先把最菜的夜雀打了。
2,海月火,这组掏出那个男人不需要狙击随便秒了,也不需要力量徽章,带个9死徽章就不用浪费一个9死矿石了,然后不用管木灵,它自己会死。
3,乌龟,这组就主要要给乌龟上6层属耐,轮子4层。
4,陆吾,蟹老板这组就一直无脑输出最后给破碎就行了。
5,赤殿中,不要管天狐,它自己会死,盯着赤殿中打就行。
6,巴蛇,人鱼2t的最优解打法,中二带2个治愈枪,一个地枪p,第九轮月华放一次速度buff覆盖掉之前的60%速度防止下面的人上不来人鱼枪就先手了。
7,二狗子,af稍微麻烦一些,因为人鱼枪af伤害还是不太够,所以需要雷拳打4下烟烟罗,两条狗各上2层耐性就行。
8,面灵气,af必须让人鱼吃破碎才能打进锁血。没有武器伤没有架子的梅丽莎伤害太低。

由于实在是没啥难度,就不发配置了。建议多尝试各种打法击破它们。
除了凹db凹痛比较恶心以外就是af的操作要熟练了。8组木桩就不写攻略了,打不过就刷会冥峡再来打,等哎落笔大佬的配布攻略
16木桩合集(bgm略大声)|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