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妖5组(as大娃通用)|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3:55:49 作者:鲸🐳 Language

只是提供一个思路,其他的阵容也是可以过的。16妖5组(as大娃通用)|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1.队伍基础配置如下,根据不同八妖有不同的勋章以及灵晶改变。
技能携带:
mls:闪耀飓风+爆伤+破碎
雷拳:雷光救赎+3000
阿鲁多:龙神+爆伤+全属+剑祈(最好有80天,4个技能都有用)
as大娃:阴+火+荣耀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狙击矿是剧情送的

2.天狐+赤殿中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组的伤害是溢出的,因此大娃50天也可以,没有证也可以,阿鲁多80天,灵晶与勋章为视频配置。
af中
1T:mls飓风+雷拳疯狂+猫剑祈+大娃疯狂
2T:mls爆伤+雷拳3000+猫爆伤+大娃爆3珠(火)
3T:mls飓风+雷拳雷光+猫龙神斩+大娃阴
4T:mls飓风+雷拳雷光+猫龙神斩+大娃火
接下来阴 阴就行(视频中是爆珠后阴 阴,伤害还是溢出),雷拳最好切换目标,给两个都上上全属耐
最后af条快结束时阿鲁多用全属技能,大娃用荣耀
不够80天可以试试不带猫全属技能

3.单轮怪+玄龟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组的伤害也是溢出的,af的操作同上,大娃阴火交替输出,出af后换阵+破碎即可。视频里面乌龟三层全属耐,轮子两层。
灵晶与勋章为视频配置。

4.拒魔+烟烟罗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af操作也是一样
1T:mls飓风+雷拳疯狂+猫剑祈+大娃疯狂
2T:mls爆伤+雷拳3000+猫爆伤+大娃爆3珠(火)
3T:mls飓风+雷拳雷光+猫龙神斩+大娃阴
4T:mls飓风+雷拳雷光+猫龙神斩+大娃火
接下来阴 阴就行,af条快结束时阿鲁多用全属技能,大娃用荣耀(如果九死多可以给梅丽莎带一个,不用九死的话可以梅丽莎af最后用破碎,roll拒魔打死她)
带了三个力智速减益耐性

5.陆吾+蟹和尚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组由于耐性,对轮数要求较高,因此梅丽莎,雷拳,阿鲁多需要全堆速度保证大娃能打出最后一发。阿鲁多应该需要120天双速度勋章才能保证轮数。
换了位置是想让大娃在af中吃破碎来着,但是失败。16妖5组(as大娃通用)|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
af操作其他人一样,不过大娃在2T用了一次火后后面需要一直用阴。
视频中陆吾没有一层全属耐,并且蟹和尚丝血没死,这是凑巧。如果一轮打死了蟹和尚,没有1.3的加成,则需要你在af中雷拳在给蟹和尚叠了三层全属后切换目标给陆吾叠降耐,伤害也够。

6.面灵气+鬼蜘蛛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大娃120冥以下为概率学,75冥+真证伤害也比较极限,所以建议75冥以下或75冥但没有真证的不必要尝试。75-120之间的就是roll概率。阿鲁多除了剑祈,其他都潜解了痛,克雷斯带了月神剑。

由于吸收火和耐火,所以af中也是大娃在用了火后一直阴即可,af快结束用荣耀。
在两个面灵气那波,大娃如果没有120冥,视频中为77冥,那么梅丽莎需要破碎上到痛+月神武的阴耐性down才能斩杀,概率比较阴间。只上到一个面灵气就需要roll另一个不会打到大娃。视频中mls勋章带的是九死,灵晶仍然是三痛潜解,克雷斯带的九死矿石。
如果梅丽莎用的是飓风,伤害是1e2kw左右。
在三个或4个面灵气那波也是一样,也需要痛+阴down才能斩杀。
如果大娃120冥双勋章,则可以梅丽莎af最后开疯狂,最后出af不用破碎,而是飓风,两次攻击给到痛+阴down,这个概率比上面的舒服很多。

讲个笑话,面灵气视频后面没录的,自信af收手,没打死,结果一波团灭。16妖5组(as大娃通用)|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最后祝大家能打过!16妖5组(as大娃通用)|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