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从零开始80人口心得|辐射 避难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3:48:37 作者:蓉蓉的爸爸 Language

5天从零开始80人口心得|辐射 避难所 - 第1张玩这个游戏5天。没有卡bug,没有开助手。

前期注意房子的布局不要一个一个放一起。(我第一层的宿舍和发电站就废了。后期再考虑拆了改吧。)
第一层一定要放餐厅。A加攻速。我的空余的最好的装备全给餐厅。二层放宿舍也行。第一层没打过把餐厅的人放第二层三连宿舍。
前期我不懂探索和做任务的情况下发育比较慢。前期可以控制人口在50左右发育人口质量和房屋质量。多囤资源和瓶盖。保证正常发育和探索。一定不要急着冲人口!!!(血的教训!!!)开始不懂,疯狂爆人口两波死爪杀了我一半的人口!等装备诊所成型后,慢爆人口,控制在80。目前在缓慢发展人口属性,保证水电食物够的情况下把人口属性提到10。主力两梯队分别完成任务。多的人口可以发展运气和智力去探索。外出探索队伍人数在10~15人。
目前就玩成这样,后续再看。没看过任何攻略和心得,听说E拉满不怕辐射。主力有时间的情况下锻炼E S A再到其他属性。听说满属性的人生下小孩概率高属性。目前人口不升了,意义不大。等广播看到高属性的再收。不知道能不能杀自己的居民。有些居民属性太差了不想养了。大佬看下还有没有什么建议。欢迎指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