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周目徽章门小记|迷失岛前传海边游乐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3:25:36 作者:NPC007 Language

记一下自己逐渐崩sha溃diao的心路历程

已知
二周目徽章门小记|迷失岛前传海边游乐园 - 第1张
二周目徽章门小记|迷失岛前传海边游乐园 - 第2张解码开始:
第一次 从左到右1234 +鸟头朝向 (×)
(os:咦,不对嘛?不是自然顺序嘛?)(点窗户上的鸟,规律的变化,然无用)(os:!这个是眼睛吧,我再看看,哇,眨眼睛有顺序诶!!就是这个!!)
第二次 眨眼顺序+鸟头朝向(×)
(os:Σ(っ °Д °;)っ不是吗?再次仔细阅读场景提示“一个格局,四个立场”…啊,“立”场啊,那就是位置啦)
再次尝试 眨眼顺序+鸟的位置(×)
(os:(ノ=Д=)ノ┻━┻还不对吗,数次失败后,罪恶的手手伸向了攻略贴)震惊,居然是从左到右自然顺序+鸟的位置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为毛不是眨眼顺序嘛!二周目徽章门小记|迷失岛前传海边游乐园 - 第3张

然后一边大声OS一边输入正确密码_(:з」∠)_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