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曝光】一样的画笔画出不一样的“脑洞”|纸片少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3:18:35 作者:玉米游戏工作室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号外!号外!号外!

玉米工作室最新游戏《人气王漫画社》开启预约啦!!!

画漫画?不不不,像我这么懒的人这辈子都不会去画漫画的,不过雇一帮人给我画漫画还是蛮不错的!《人气王漫画社》就是这样一款帮助懒癌患者实现漫画梦想的放置游戏。只需选好心仪的漫画主角、世界观接下来就可以开始连载,收获无尽的财富和粉丝啦。

游戏围绕漫画世界的全方面展现,搞笑、恐怖、魔幻、热血、职场、纯爱等数十种工作室满足你的漫画创作欲望。觉得自己没有创作欲?本工作室引进了高科技的脑洞探测器,帮你扩充脑洞探求数十种漫画主角人设和世界观。

热心肠阿姨在废土世界冒险的搞笑漫画?傲娇少女在中世纪邂逅的恋爱漫画?各种奇奇怪怪的神奇剧情等待你的组合。经营你的漫画社,释放脑洞,成为这个漫画世界的“人气王”!

快点点击游戏进行预约,开启你的漫画之旅吧!!!

人气王漫画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