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毒旋风最舒服|火炬之光: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2 02:18:12 作者:Make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我现在配置换成了黑潮手,自制戒指。武器也换了,录这个时候把仓库里的垃圾拿出来换上只是给大家个借鉴。

双虹衣服瓦歪了,因为我抗性都是溢出的。要是瓦到伤害就香了。武器腰带项链都是淘的便宜货,最贵的是左手88火,项链腰带四五十的样子,都不是6t1的,太贵没必要。双虹衣服按照普通没瓦的算的话,六百多火的样子吧。再节省的话可以找个带受伤获得坚韧的混乱终焉戒指,鞋子换下来还能省一百。我之前试过,用混乱获得的坚韧不会掉层,不知道是不是bug。
总体来说,这一套完全通关没问题。四门也很随意。伤害够用还很抗揍。中间有一段我刚放公牛就让boss集火了都没死。伤害看着有点刮,是因为手套物转腐蚀的被我卖了,不然伤害能高挺多,另外凋零就是这个样子,得两秒钟上毒,上完毒之后毒一下一两百m。45测不出来效果,四门效果明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