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100%胜率选手【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5 00:12:14 作者:神的信徒 Language

      你知道百分百胜率的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有哪些吗?最强的那位到现在还没有一个战队敢要。

     第二名林伟翔。在去年fpx对阵老干爹的比赛中,刘青松因为身体原因无法上场,当fpx把替补拉上来打比赛时,林伟翔不打ADC,居然选了个牛头辅助,替补让冠军ad给自己打辅助,虽然就只打了这一次的比赛,但这可是享受到了王思聪才有的待遇,只能说赚大了。

【英雄联盟】100%胜率选手【一】-第0张

  这么多百分百胜率的职业选手,你要问含金量最高的是谁?那肯定是fpx战队的前打野选手bo在赛ldl打出了一定地位,然后被fpx提上了一队,入队后的表现极为亮眼,甚至在当时被称为超级新人,他带领fpx战队拿下十连胜,堪称着整个fpx的大腿。就在bo如日中天之际,被爆出当初在ldl打过假赛,看在博有自首行为,联盟仅对他进行了禁赛四个月的处罚,可职业选手打假赛这种行为过于恶劣,即使现在禁赛季已过,bo的个人实力再强,却没有哪家俱乐部愿意启用一位打假赛的选手,只能说他的道德有污点,但论实力肯定是百分百胜率选手中的最厉害的。

【英雄联盟】100%胜率选手【一】-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