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本前线报道—金币出现bug|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3:44:21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没有人的金币能够打满,金币3145暂时绝版。
这次大更之后,所有人用小椒打金币多多少少会出现莫名其妙漏金币的情况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演示视频如上,视频素材提供:香香。

现象分析:
135出来,本应136满,所以漏1;
双边吃满,进门之前没有任何漏金币的操作;
进门196,本应198满,所以漏2。
问: 多漏的一个,漏在哪里了呢

这仅仅是其中一个问题,其中一个漏的点。我昨晚在这一个点试了很多次,要么莫名漏1,要么莫名漏2,甚至没有打满过。

我发现,这并不是一个随机偶然出发的bug,而是一个常态化存在的bug。此时,各大团本群的团本生都发现了自己打金币会莫名其妙少好几个的问题。

「对产生此现象的猜测」

1.小椒开大慢动作期间,短暂时间内会失去对金币的判定,导致吸取过来的金币不被记入总金币数量(暂不清楚其他忍者是否有同样问题);
依据:视频中在开大前的每一帧金币的数量和操作都对得上,但在开大期间,不显示金币数量,开大结束后,显示就出现了异常,故有此猜想。

2.小椒大招近距离踢钱袋子,会减少钱袋子中出金币的数量。比如钱袋子本应数量是20,小椒用大招踢开钱袋子只爆出来18枚金币(暂不清楚其他忍者是否有同样问题)

所以如果在bug还没进行修复的这一期间内,要想尽量避免成绩受到影响,就要尽量避免以上的两种操作出现。

bug已上报官方,希望能够尽快修复,不要影响团本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