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砍蝙蝠王教学|只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2:50:47 作者:一剑开天门 Language

开篇:今天闲来无事,想到了我的死对头蝙蝠王,就想出这么一个教学,让全民砍他。
教学:首先我们要了解蝙蝠王的技能:镰刀砍:会回复血量,普通攻击。
放蝙蝠:蝙蝠为普通攻击,一次放出三只。回血:召回小蝙蝠,会回复一定血量。蝙蝠冲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向你俯冲过去,命中会回复大量血量,你会扣5滴血。

明白这些之后就可以开始躲避了,这里重点讲俯冲。俯冲时时间还来得及,二段跳(等会出装会有讲)。如果时间来不及了,就利用翻滚的无敌时间,朝他翻滚躲过。
装备时间:手砍蝙蝠王教学|只兔 - 第1张手残必备,想要成就的,不建议手砍。
ps:没有圣杯换不动如山或四叶草。
打法:两段翻滚过去,利用银鳞甲使劲打他,他飞得不是很高时,可以用:跳-打打,就这样,可以慢慢把他耗死。
结尾:出装和点15战技,是根据他人改进的。我主要是教你们怎么手砍蝙蝠王。
制作不易,不喜勿喷。手砍蝙蝠王教学|只兔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