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打出好结局啦|海姆达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2:16:54 作者:阿芙 Language

第一次玩的时候,没有看重收集,只顾着往后打,每章都没收集完整,导致打出了史上最惨结局。
吉娜一开始就没获得杰森的好感,导致后来两个人只能是交叉线,越走越远。
福克斯的罪证没有收集完整,以致于最后他力挽狂澜没有下台。

克莱尔偷看了福克斯的手机,三剑客关系变差了,没去祭拜克莱尔。(也可能是因为没调试出正确的同步率,以至于无法说服福克斯,然后吵架)
克莱尔没给杰森定生日礼物,杰森在第一章也没来得及送给克莱尔自己做的礼物。
每章的可选关卡都没打,以为只是给喜欢跑酷准备的关卡,导致克莱尔的录音一个都没听到。
第一次没用盗火者的名义发起攻击,时间只有15分钟,中途我还去忙别的了,然后超过时间失败了……
总之要多惨有多惨……
气不过就又删档开故事模式打了一遍,终于打出了好结局,虽然还有4个结局没有收集到,但我也懒得玩第三遍了。终于打出好结局啦|海姆达尔 - 第1张终于打出好结局啦|海姆达尔 - 第2张终于打出好结局啦|海姆达尔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