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选手故事:GG_PPxia ——意气风发,重新起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2:14:54 作者:鹿头班恩 Language

《第五人格》选手故事:GG_PPxia ——意气风发,重新起航! - 第1张他是年少成名的骄傲少年,是17岁横空出世、出道即巅峰拿下了《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IV全球总决赛冠军和FMVP的顶级监管者选手。他是初出茅庐,初入求生者赛场,不断摸索进步的努力少年。这两重看似毫不相关的身份,却是同一个人的代名词——GG_PPxia。是什么让他选择放下以往的辉煌,以一名求生者新选手的身份重新开始?在这个过程中,他遇到了怎样的问题呢?以求生者选手的身份回到这个熟悉的赛场,他又有着怎样的野心和目标呢?本期选手故事让我们走近GG_PPxia。


Q:是什么时候了解到《第五人格》这个游戏的?又是什么原因选择了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呢?当时加入成都G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原因是什么?
A:这款游戏刚出的时候就有接触了。当时觉得自己有一些天赋,所以选择来赛场尝试一下。加入成都GG电子竞技俱乐部主要是因为教练不惑的邀请,在之前的网易next电竞比赛时我们就已经有联系了。

Q:作为《第五人格》深渊的呼唤IV冠军队伍的FMVP监管者,在上个转会期,你选择了转变阵营,以求生者选手的身份继续为成都GG战队效力。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转变阵营这个念头的?又是什么让你决定了做出这个当时不被大多数人所理解的选择的?
A:在夺冠后吧,想再有一些新的尝试。决定的话可能是受Wolves战队在之前的IVL秋季赛、夏季赛和之后的深渊的呼唤V全球总决赛的三连冠的影响吧。似乎他们的求生者队伍在比赛中有些过于不可撼动了,又由于随着版本不断向着求生者发展,有些看不清监管者的方向,如果监管者的未来是想尽办法如何保平,我更愿意试试在求生者方面尽力三跑、四跑,帮助队伍拿到更好的成绩。

Q:本次夏季赛已经进行了四个星期,你觉得自己作为一名求生者选手进步大吗?10分满分给自己打个分的话你觉得能打几分?能谈谈原因吗?
A:我觉得我的进步应该算大吧。10分满分的话我给自己打6分,因为现在才刚刚开始,未来的路还很长,能进步的地方还很多,慢慢向9分前进。10分现在来说还是遥远了一些,可能只有我作为求生者选手和队友们一起再度夺冠,我才能够给自己打10分。

Q:上周的比赛我们能看到你的状态非常好,也算是给这段时间努力的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吧,你的心情怎么样?对这场比赛的自己表现满意吗?
A:心情是非常开心的。满意其实不算完全满意吧,还是有很多小细节的失误,想要成为顶尖梯队的求生者选手,我还需要更多的努力与时间去进步。

Q:从监管者选手转变为求生者选手,你觉得遇到的最大的问题是什么?你是怎么样克服的?
A:最大的也许是基本功与经验累计问题了。我更多的是通过单练和每天的排位去提升自己的个人实力,因为在个人实力达到一定程度的前提下才能做到不拖后腿,才能更好的融入队伍。

Q:经过了这段时间的比赛,你觉得你磨合的怎么样?你和你的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什么样的目标呢?
A:我觉得这段时间队伍的磨合是不错的,接下来的目标应该是至少进季后赛,梦想应该是进入胜者组。

Q:不比赛和训练的时候一般有什么样的娱乐活动呢?
A:我们大家会一起打打其他游戏,或者出去吃吃饭放松放松。

Q:平时在俱乐部待那么长时间会不会想家?父母会不会看你的比赛?
A:会有一些想家吧,母亲倒是会时不时关注一下我的比赛,还会对《第五人格》这款游戏进行一定的了解,帮助她更好地看懂比分和输赢,也能更好地看懂我的比赛。

Q:在下个休赛期,个人时间比较充足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呢?
A:休赛期我就想自己好好休息,吃好、睡好、玩好吧,开心就好。

Q: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有没有什么小目标?
A:定个小目标,以求生者选手的身份夺个冠(遥远)。

Q:如果未来不从事《第五人格》职业选手这份工作,你想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呢?
A:.按我自己现在的想法,可能就是开个小店,悠闲的度过下半生吧。虽然我性子比较勇,愿意尝试更多新的东西,但是最终还是想回归平平淡淡的生活,有个小店,悠悠闲闲的,想想还不错。

Q:对一直喜欢和支持你的粉丝们,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A:总得来说,就是加油吧,我会继续努力,证明自己可以的。


属于GG_PPxia的选手故事就到这里,但是属于GG_PPxia的新旅程刚刚开始。少年人意气风发,放下以往的荣耀重新开始,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勇气呢?愿少年披荆斩棘,不负众望。愿GG_PPxia所愿即所得,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进步,达成他在自己职业生涯中为自己制定的一个又一个小目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