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DSG新阵首秀!VCT马来/新加坡挑战者联赛队伍确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22:29:04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马来西亚/新加坡挑战者联赛第一幕的资格赛阶段已经结束,八支队伍通过了充满挑战的淘汰赛,成功跻身常规赛。

最近成立的DSG MY/SG团队以6胜1负的战绩夺得了常规赛的头名,他们唯一的失利是在对阵Sha“ZesBeeW” Mohtar’s ENDER惨遭滑铁卢。LaZe和ENDER紧随其后,最后一个名额由Raja“ayman” Zarif’s Blitz Esports夺得,这四支队伍从竞争激烈的A组中脱颖而出。

【无畏契约】DSG新阵首秀!VCT马来/新加坡挑战者联赛队伍确定!-第0张

本次系列赛开始于2月17日,MY/SG的常规赛将在线上进行,持续一个月,采用三局两胜的循环赛制。一旦尘埃落定,前六支队伍将晋级淘汰赛,淘汰赛将采用双败淘汰制。冠军队伍将获得MYR40,000的奖励,其他晋级季后赛的队伍也将共同分享MYR90,000的奖金池。

马来西亚/新加坡挑战者联赛的完整队伍名单如下:

Disguised(bryce、JayH、juicy、Riza、wayne)

NEXGA(aduka、Mojo、Hakka、kayle、Splash)

LaZe(Divine、Freyr、hysteria、STYRON、Xan)

Ninjas in Germany(Impecunity、inf、Moosey、Reverie、Tempz)

ENDER(benaf、dzii、Retla、shiba、ZesBeeW)

ORGLESS(Flaring、kimmy、nephh、RedKoh、Vera)

Blitz Esports(Anashi、ayman、Edw4rd、jans0n、reN)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