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托,演了一手|时之幻想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1:54:35 作者:╋Pilgrim Language

一盟和二盟一开始还算和平,甚至签了同盟。
开近畿之后,一盟开始欺负二盟,简单来说就是一盟贴着二盟开城、争夺战上来就打二盟。
争夺战是人之常情,没办法。
大地图因为是互为同盟,所以可以隔着对方的城一起开路,因此被友盟贴着也没什么事情。

然后骚操作来了,平时不怎么说话的二盟盟主,单方面撕了同盟。理由是因为争夺战一盟先动手了。告示简单明了,没有一丝抱怨,也没参与讨论后续方案。
算了下,二盟接下来近畿的路全被封死。不说进京,摸一块近畿的地都成问题。
这操作,秀得不行。
顺便一提,榜一是二盟的一个活跃的管理,盟主另有其人。另一个管理,透明人。
被托,演了一手|时之幻想曲 - 第1张
设计出友盟串地就很离谱,原来是派这个用处。
配合“已占城不能退占”,腾出城位来换路发展的方法直接被封杀。
最后就是,几个“氪佬”围杀一个大氪佬。俩盟主联合设局,杀猪盘有一手。
----
后续来了
二盟情况有好转趋势,细节不宜多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