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Q版角色出炉啦!换上我的可爱小头像了!|新庄园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1:45:04 作者:忙碌的小乔治亚娜 Language

第一版Q版角色出炉啦!换上我的可爱小头像了!|新庄园时代 - 第1张细心的庄园主会发现,乔治亚娜换头像啦!

感谢设计老师,忙里抽空给我画了个Q版头像,说能让乔治亚娜更可爱点。
(难道我还不够可爱咩!)

最近一直都在忙着做版本。
2月底的测试版本收到了非常多庄园主的反馈,比如交易模块、比如配方卡主线的大问题。我们已经针对各个问题和模块进行了策划案的调整,也在策划一些新的副本玩法。

挺久没跟庄园主们聊天了,我看甚至有庄园主私聊问我们是不是跑路了...
这怎么可能呢!
版本一直在做,只是觉得还不够好,所以目前暂时不上TapTap来做测试。
本质上也是希望拿一个稍微成熟、体验流畅一些的版本给到大家体验。

也欢迎大家加官方Q群,我们多聊天。
随时监督我们的版本进度。
尽快,尽快,一定尽快让大家入住庄园。

【官方QQ群】
*提醒下庄园主们,加一个群就够了,每个群都差不多的喔。
●新庄园时代①群-乔治亚娜的商店:496910449、
●新庄园时代②群-莱蒙郡镇长室:118356014、
●新庄园时代③群-卢卡斯的厨房:398035037、
●新庄园时代④群-凯瑟琳的寄售行:604355508。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