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新庄园时代》TapTap首次「晨曦测试」时间确定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1:43:18 作者:忙碌的小乔治亚娜 Language

【预告】《新庄园时代》TapTap首次「晨曦测试」时间确定啦! - 第1张各位世界上最可爱的庄园主们好!


在这个“虽然是周六但依旧要上班”的日子,想必许多庄园主心中都是十分惆怅的。

但一定也有一些庄园主已经开始提前过年,和家人们幸福地围在一起见面了。

不论您是还在工作,还是已经美美过年,希望大家都能开开心心的!

之前答应过一些期待开测的庄园主们:一定!在年前!公布TapTap开测的消息!

所以为了履行这个承诺,我们决定今天提前公布TapTap首次测试的时间。

因为期待着在庄园里美好清晨的第一缕曙光,我们将这次测试命名为了「晨曦测试」。

【预告】《新庄园时代》TapTap首次「晨曦测试」时间确定啦! - 第2张

【开测时间】2月25日11:00

【测试形式】TapTap安卓删档不付费测试

【参与方式】
在测试开放后,在《新庄园时代》(测试服)页面点击【试玩】按钮,将有弹窗显示激活码;

【注意事项】
《新庄园时代》(测试服)页面还在筹备中,发布的时候会在正式服页面发帖子的!
所以!千万记得在正式服页面点击【关注】和【预约】哦!到时候会收到提示的!
TapTap正式服页面: https://www.taptap.com/app/216183

期待在这次「晨曦测试」的时候,和大家见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