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1:27:43 作者:火影忍者手游情报君 Language

忍者多元化 格斗新体验
本次发布会上展示的内容重点,便是忍者的多元化。众所周知,火影忍者手游中有着丰富多样的原创忍者,在今年登场的忍者中就有不少,豚豚首先提名一个千手扉间「漂泊武士」。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1张倒计时悬念海报让漂泊扉间“排面拉满”作为原创忍者,这位漂泊武士不仅延续了扉间自身水遁+迅疾的特点,还将刀法玩出了全新的流转机制,在决斗场中大放异彩,让不少学员感受到了更流畅爽快的格斗体验。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2张夏天不去浪,大海都失望~提到忍者多元化,近期登场的两位元气夏日新忍也不容忽视。无论是“普攻自带千年杀,冲浪排球气质佳”的旗木卡卡西「元气夏日」,还是“一手水枪玩得妙,豚豚水球跑又跳”的静音「元气夏日」,都为决斗场带去了一份夏季的清凉。只是这一场场“往返跑”让豚豚有点难顶……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3张回来了,年味都回来了!当然,融合了新年传统元素的几位新春忍者,同样让不少学员眼前一亮。宇智波止水「新春限定」的刀刀烈火,搭配佐井「新春限定」的点墨成虎,再加上秋道丁次「新春限定」火热的年夜炒饭,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氛围,也让决斗场充满了独特的年味。
多元化探索 不止于此
对于忍者的多元化探索,并不局限于上述这些传统元素。在去年奥运会时期,木叶的飞人小李与亚洲的飞人刘翔就进行了一场虚拟竞速对决,并以这种方式开启了全新的跨界联动。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4张这就是飞人的魅力!飞人间的对话,点燃了学员们的体育热情。时至今日,李洛克「木叶飞人」仍是决斗场中高伤组合技的翘楚,奥义的演出效果也令豚豚充满热血!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5张请排队认领你们的“老婆”要说原创忍者中造型最前卫的,或许就是这几位忍者少女了——将忍者与偶像组合这一概念结合,并融入现代装束的设计元素 ,让“木叶四美”充满了时尚的魅力。这股少女潮流一度令决斗场被“老婆”的呼喊声所占据,而今年登场的春野樱「忍者少女」更是让不少学员萌生了与佐助单挑的念头……
格斗 充满可能
豚豚最后要提的,便是昨晚发布会上的全新情报——神秘的功夫忍者。只见黑暗的房间内,他身着素衣,背手而立。身后的手里剑来袭,他却从容不迫。一拳一脚裹挟阵阵劲风,一招一式尽显泰然自若。刹那间,手里剑已被尽数击落!而他的动作行云流水,让我们由此领略了“咏春”的武术风范。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6张这次不打木人,而是打手里剑!不得不说,这套咏春拳直接拉满了豚豚对这位忍者的期待!动作标准流畅有力度,赤手空拳与手里剑这等利器对抗,也能游刃有余,更是让豚豚赞佩不已!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7张经典的双截棍+踮脚跳,脑内有声音了画面一转,一位身穿白色背心的男子开始舞动双截棍,配合踮脚跳的姿势,颇有大家风范。无论是咏春还是双截棍,都预示着这两位忍者有着相当高深的功夫造诣。听说许多“列文虎克”已经在仔细分析并猜测他们的身份,豚豚只能说——等到亮相的时刻,答案自会揭晓~
发布会情报解读,7月与功夫新忍过过招!|火影忍者 - 第8张今年7月,决斗场见真功夫!关于昨晚的发布会内容,豚豚就带大家回顾到这里啦。学员们重点关注的咏春主题功夫新忍,也将在不远的7月正式亮相!豚豚会努力去搜集更多情报,尽早为学员们带来更多爆料,请大家继续保持期待吧~学员们认为这两位功夫忍者分别会是谁呢?在【评论区】一起来聊聊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