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鸭奶茶店》上线啦!论坛发帖还送精美周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1:21:09 作者:猪玩玩 Language

感谢大家的支持!我自己做的游戏《胖鸭奶茶店》六月一日开测啦:

《胖鸭奶茶店》TapTap评分9.2 208 人评价 - TapTap

https://www.taptap.com

《胖鸭奶茶店》上线啦!论坛发帖还送精美周边 - 第1张

您可以尽情体验招揽顾客、制作奶茶、招募员工、接待顾客、研发奶茶……金币多多,快乐多多,将你的奶茶店开遍全世界吧!

【奖品规则】
胖鸭奶茶店论坛里第50位发帖的朋友送钥匙扣一份,第100位发帖的朋友送便签纸(8张)一份,第200位发帖的朋友送玩偶一份!

《胖鸭奶茶店》上线啦!论坛发帖还送精美周边 - 第2张《胖鸭奶茶店》上线啦!论坛发帖还送精美周边 - 第3张《胖鸭奶茶店》上线啦!论坛发帖还送精美周边 - 第4张
这是自己做的单机游戏,所以不存在删档或者限量的问题,也没有强制广告。如果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微博:猪玩玩_ZhW、淘宝店:是小鸽鸽鸭 !非常感谢!

祝大家奶茶自由!天天开心!马上暴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