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20:17:31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S级联赛第三赛季,本轮由VG战队对阵DEC战队。第一局VG的核心编织者虽然线上发育不错,但是到了中后期,拿DEC的兽王先手控和钢背兽的持续冲脸输出没有办法,在编织者连死三次后,VG打出了GG,DEC赢下第一局。第二局VG的辅助小小前期为核心打出了节奏,让核心发育顺利,三核中期发力,冲高超神三杀,扳回一局。第三局VG在线上就取得了绝对优势,18分钟就拿下比赛。最终VG以2-1击败DEC,取得了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0张

VG在天辉方拿出孽主、帕克、编织者三核,大树、玛西辅助。DEC在夜魇方选出钢背兽、兽王、海民三核,宙斯、术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Yang孽主、xiaoma123玛西对Summer钢背兽、SJ术士,中路Xm帕克对zc巨牙海民,下路Erika编织者、小蜘蛛大树对天命宙斯、Beyond兽王。

开局双方抢符就对拼一波,大树击杀宙斯拿下一血,虽然大树也倒地,但是编织者成功将兽王状态打残,对线上有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1张

2分钟,宙斯将不断上来吃技能的大树逼到走投无路击杀。5分钟,孽主上路被术士和钢背兽减速黏上,孽主没能跑掉阵亡。同时下路四人也发生对拼,大树拳拳到肉,拿下双杀,编织者残血逃生成功,VG线上仍保持了优势。

6分钟,帕克控到双倍支援上路,钢背兽被击杀,不过触发的尖刺弹到孽主,将孽主带走。

7分钟,双方下路对拼,大树先倒地,编织者击杀兽王,海民支援过来,编织者马上缩地逃跑。VG节奏很快,编织者在海民一离开就缩地跟上宙斯,宙斯迟交回城被VG四人包夹过来击杀,术士在旁也***。

10分钟,玛西游走中路配合帕克一套将海民留下,宙斯过来配合术士爆发一套反杀了玛西,双方1换1,没有拉开明显差距。

11分钟,DEC入侵天辉野区动手编织者,编织者残血开出了大招瞬间恢复全状态,队友过来留人,DEC后排位置暴露被帕克猛打,玛西、大树联手留人,孽主火雨输出,DE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除了钢背兽外,全部***。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2张

这波过后,VG先开雾找到机会为啥了钢背兽,又利用孽主的传送门,下路击杀兽王后回到上路带线,一时压制了DEC。

19分钟,DEC钢背兽出山,控盾中路推进,VG选择强守中路一塔,第一波技能强打掉了钢背兽的盾,但是后续VG吃了宙斯大招和海民的留人,根本跑不掉。最终VG守塔不成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3K。

DEC迎来自己的强势期,VG选择带线牵扯,不正面接团。25分钟,兽王利用大招控住了上路带线的编织者,完成了击杀。DEC利用编织者这波阵亡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

30分钟,双方第二代肉山团战,VG先一波外围包夹,击杀了术士和兽王,两人阵亡后秒买活过来参战,一波输出打尽,兽王回来一下吼留人。钢背兽从肉山出来,海民一击击杀编织者,又利用冰墙雪球留下孽主。帕克在肉山外混战的时候,找到机会打掉了肉山,拿到肉山盾后逃跑。DEC将V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但丢盾,没能一举继续进攻。

33分钟,帕克入侵夜魇野区被先手,帕克成功波走逃生,反而是一旁的编织者被雷云和海民的控制留下,VG经济落后达到了5K。

35分钟,帕克在高地下被打掉了肉山盾,幸亏起来的时候大树吃了一下雷云控制,保下了帕克,免于VG被强推高地。

然而VG在DEC后撤后选择追出,帕克和海民几乎是同时动手对方的后排,均完成击杀。可惜编织者被集火没有开出BKB和大招,编织者倒地,正面能力钢背兽加海民远高于帕克加玛西,VG只能撤退分散带线。

38分钟,编织者撞雾被留,编织者阵亡后,VG经济落后达到了9K。DEC把握机会打掉三代肉山,钢背兽带盾,直接组织上高。

40分钟,编织者在天辉野区再一次被先手留下,队友过来救援,但最终编织者仍是没能开出大招。编织者倒地,VG打出GG,DEC成功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4张

DEC在天辉方拿出维萨吉、电炎绝手、编织者三核,酒仙、玛西辅助。VG在夜魇方选择水人、石鳞剑士、剃刀三核,小小、术士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Beyond维萨吉、天命玛西对Erika水人、小蜘蛛术士,中路zc电炎绝手对Xm石鳞剑士,下路Summer编织者、SJ酒仙对Yang剃刀、xiaoma123小小。

2分钟,编织者缩地想要消耗,结果被小小丢回,没有缩地被击杀。5分钟,编织者又被小小丢回击杀,这次电炎绝手支援过来,一下大招反打,将剃刀和小小击杀,挽回劣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5张

7分钟,电炎绝手在河道被先手,一路逃到了天辉野区,还是被击杀。VG前期的战斗力充足,通过这几次的击杀,经济领先1K。

13分钟,DEC中路动手小小,术士及时支援砸下大招,不光保下了小小,更反杀了酒仙和玛西,进一步拉开经济。14分钟,小小入侵野区一套爆发带走了编织者。DEC其余四人拦截击杀小小,但是VG把握机会拉扯反杀,水人波入场连人带佣兽带走维萨吉,经济领先达到了4K。

小小出到跳刀后,先手更加灵活,多次先手达成配合队友完成击杀。18分钟,小小跳到先手击杀了酒仙。20分钟,DEC上路动手剃刀,剃刀开启BKB回城逃生,VG把握机会包围过来拦截,不过这次酒仙过来开启了大招,让VG第一时间减少了一个输出,在以少打多的情况下,编织者开始收割,VG被打一个波三人团灭,关键时候,水人和石鳞剑士配合反杀,将酒仙、玛西击杀,最终团战双方各2人存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6张

23分钟,VG开雾打盾,DEC利用电炎绝手大招轰击肉山洞内,小小被击杀,不过水人手速够快,成功拿到肉山盾。因为术士没有大招,剃刀没有BKB,DEC选择继续拦截,集火击杀了水人。水人起来的时候,石鳞剑士配合水人追击,成功留下了编织者,将DE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经济领先达到了8K。

26分钟,VG开雾尝试找机会,酒仙、玛西、电炎绝手、维萨吉从中路线上一个个过来被留击杀。VG把握机会中路上高,一举拆掉了天辉中下两路高地。

30分钟,VG上路上高,小小强冲高地先手丢回人,让DEC瞬间减员。酒仙开启大招,但是正面无力回天,水人来去自如,超神三杀,让DEC无法反抗。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7张

DEC在高地被团灭,打出GG,VG赢下第二局,双方迎来决胜局。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8张

VG在天辉方拿出帕克、大圣、兽王三核,小小、小鹿辅助。DEC在夜魇方选择剃刀、海民、剧毒术士三核,谜团、蓝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Yang兽王、xiaoma123小小对Summer剃刀、SJ蓝胖,中路Xm帕克对zc巨牙海民,下路Erika大圣、小蜘蛛小鹿对天命谜团、Beyond剧毒术士。

双方线上互相消耗,直到5分钟,帕克游走下路,梦境缠绕留人,大圣跟上输出,帕克利用波收下了谜团一血,又带走剧毒术士获得双伤。同时上路兽王、小小和剃刀、蓝胖对抗,兽王和蓝胖1换1,VG打出了1K的经济优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9张

8分钟,帕克游走上路,击杀蓝胖,剃刀回城到下路想偷袭大圣。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帕克在剃刀冲前的时候侧面切入,梦境缠绕三人,大圣猴阵下地,小小山崩输出,VG直接打了DEC一波下路三人团灭。

10分钟,剃刀、海民追击看符的小鹿深入天辉野区,小鹿利用治疗和魔棒等来了队友反打。剃刀极限距离击杀了小鹿,但是大圣棒击大地和帕克梦境缠绕再次配合,剃刀和海民均倒地。

11分钟,VG入侵夜魇野区,大圣正面追着两人打,帕克后排也追着两人打,除了没到场的剃刀,DE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了7K。

14分钟,VG打掉了一代肉山,大圣带盾。随后小小跳刀第一波,下路野区丢起剃刀,大圣普攻将剃刀击杀,VG将DEC压制在塔下,谁出塔都要死。

15分钟,VG下路推进,谜团阵亡后买活拉大招控住了帕克,然而帕克在装备压制下残血波走回城逃生成功。反而是DEC被大圣正面和小小配合击杀了剃刀、蓝胖、海民三人,小小更是蹲到谜团回高地的路线,一套带走谜团,将VG的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5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小小易伐,蚂蚁难当!VG 2-1击败DEC-第10张

18分钟,VG进入乱杀模式,将DEC在高地外的四人分散击杀,DEC直接打出GG。

VG赢下决胜局,以2-1击败DEC,取得本轮胜利。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