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官方可以看见,也写给不了解的|全民大灌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9:59:33 作者:天涯.明月 Language

希望官方可以重视手感问题!尽快优化!感觉操作延迟太高了,而且手感很面,没有那种输入之后人立刻就做出相应操作的感觉。尤其是外线非常需要微操和反应速度,不是说不适应新环境,确实手感有待优化!!!
氪金度现在可以,希望继续保持!!!和别的游戏,以前的潮篮也好,街篮12也好。这个氪金度可以了,月卡给3000银球币,相当于给点券。一发高级十连算2000吧,不过不建议(除了氪佬,高级十连别抽!)就算你每个月都买一次,剩下一千买材料也很划算了。紫球员都能用银球换升级材料,氪金能获得的技能你普通肝点+月卡因为完全可以拥有。但希望出现更多的平民也能拥有的技能,不要搞特殊,但是也希望技能丰富一些。


希望官方看到可以真的听取并做出改进,而不是敷衍了事,态度决定成就,既然准备做好,那就多听取大家的建议办实事,我也希望有一个可以玩下去的篮球手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