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童话里种田的可爱游戏《PuffPals: Island Skies》公开了众筹宣传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9:54:41 作者:TapTap 编辑 Language

《PuffPals: Island Skies》4月6日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4月7日就完成了7.5万美金的目标。这是一款画风清新甜美的种田休闲游戏,可以在可爱又毛茸茸的浮岛收集、耕种、建造,探索这片童话世界般的新土地。


设计心仪的角色,在浮岛结交邻居,种植花草树木,布置温馨的小窝,度过一片纯真烂漫的悠闲时光。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PuffPals: Island Skies》将在2023年开启PC版内测,随后登陆NS以及手机端。2024年早期测试,2025年正式发售。目前以单机为主,后续或会加入多人模式。

(我们出于好奇查了一下开发商Fluffnest的信息,原来是毛绒玩具制作公司)
(众筹有跳票可能,参与请谨慎。)
在童话里种田的可爱游戏《PuffPals: Island Skies》公开了众筹宣传片 - 第1张在童话里种田的可爱游戏《PuffPals: Island Skies》公开了众筹宣传片 - 第2张在童话里种田的可爱游戏《PuffPals: Island Skies》公开了众筹宣传片 - 第3张在童话里种田的可爱游戏《PuffPals: Island Skies》公开了众筹宣传片 - 第4张在童话里种田的可爱游戏《PuffPals: Island Skies》公开了众筹宣传片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