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Volition停业 Bethesda和Xbox与受影响员工会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8 15:17: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本月,开发商Volition宣布停业,这一消息对众多员工产生了重大影响。在此背景下,Bethesda和Xbox游戏工作室的代表在领英平台上与受影响的员工进行了交流,并表达了他们的支持之情。

《黑道圣徒》的开发团队Volition的关闭严重影响了许多从业者的职业前景。目前,尚不清楚Bethesda和Xbox是否会为这些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新的机会和职位。

【PC游戏】Volition停业 Bethesda和Xbox与受影响员工会面-第0张

对于那些受到影响的员工来说,这次与Bethesda和Xbox游戏工作室的会面为他们提供了重新踏入游戏行业并继续发展的希望和机会。

截止目前,Bethesda和Xbox游戏工作室尚未对此事发表进一步的评论或公开声明。这一事件引发了业界广泛关注,人们期待着未来的进展和解决方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