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在说魂芯拉闸,那我说点别的|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9:04:15 作者:牧格 Language

先看群队,莉莉雷魂一层20%,满层120%,平均一下大致是84%的电伤,再算上稀释问题,大致预期收益在38%的总提升(从某个佬那里抄来的数据),但经过我自己的测试,这个38%的数据是对前排的预期,对后排预期大致在50%上下。

对比花匠50%爆伤,预期收益33%,大致是小胜一筹。
现有的花匠超模,降维打击,主要问题在于圣枪带来的技伤乘区和物爆队专有的极高破防(暗隐+王牌+薇妈共115%破防)
真正想解决这种问题,有个很简单的办法,删掉圣枪()

再看单体,莉莉物魂20%+120%*0.25共50%爆伤,算上稀释问题,预期提升大致是20%,这个数值想到了谁?没错!是妮妮哒!
所以莉莉物魂才是大问题,跟妮妮魂芯半斤八两。

然后是新蕴灵问题,宝库的灵犀属于是拉到了一种境界,我的评价是不如上期御熊女孩。
这里涉及到一个文字游戏,“治疗”类可吃各类治疗效果加成以及触发例如古神、永殇、永世魔女之类的蕴灵特效,而“回复”类只吃对应的基础属性加成,所以各位小伙伴懂了吗

再说卡池的光雷剑使,感电专属蕴灵,满星10层叠满30%雷伤加成,正常泛伤卡强度,直接当成感电版的龙姬就好了,不过没有龙姬对群火的收益高,具体差别在于龙姬对群火属于出伤害前就能叠满,电姬得出伤害后才能叠满,这意味着感电第一次爆发必然吃不到电姬的加成。

就这些吧都在说魂芯拉闸,那我说点别的|灵魂潮汐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