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54:06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DPC中国A级联赛,本场BO3的比赛由SZ对阵Magma。第一局SZ选出一套虚空帕克滚滚凤凰的阵地团战阵容,比赛中一过对线期Magma没有接住过一波团战,SZ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Magma水人大战SZ恐怖利刃,中期Magma几波团战失利,SZ恐怖利刃更新冰眼后Magma不是对手,SZ连续控盾后赢下了第二局和这场BO3的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1张

Magma天辉,选出水人龙骑潮汐三核,锤妹和术士辅助。SZ夜魇,选出虚空帕克滚滚三核,玛西和凤凰辅助。

开局滚滚低坡走高坡被龙骑晕住,锤妹再抡锤子,术士收下了一血人头。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潮汐,mercy的锤妹对线kaiyko的虚空,Hara的凤凰,中路Dust的龙骑对线phoenix的帕克,下路白也的水人,kazi的术士对线dolme的滚滚,Yp的玛西。

之后对线期双方是和平发育,8分半SZ中路一塔告破。

12分半帕克大住Magma双辅助,玛西跟上技能,潮汐放大救人但是虚空凤凰也双双放大,Magma双辅助先死,随后龙骑潮汐被陆续追死,SZ玛西一换四。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2张

14分钟水人用波收线被抓,Magma赶来救人变成了葫芦娃,水人和术士锤妹陆续倒下,SZ零换三。

15分钟龙骑跳刀先手帕克,但是水人不在,队伍没有输出,Magma甚至不能第一时间秒掉帕克,SZ虚空凤凰打出反手,最终帕克用命换掉了Magma除水人外的四人。

22分钟SZ打掉肉山,虚空带盾。25分钟SZ再陆续抓死锤妹水人龙骑。

32分钟SZ再次打掉肉山,虚空带盾,而Magma开雾出来寻找最后一波机会,双方遭遇第一波术士大招和水人的BKB全部交了个空,SZ反打将Magma水人击杀,水人不能买活,Magma直接敲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4张

Magma天辉,选出水人火猫锤妹三核,暗影萨满和小鹿辅助。SZ夜魇,选出恐怖利刃光法兽王三核,玛西和凤凰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锤妹,mercy的暗影萨满对线kaiyko的恐怖利刃,Hara的凤凰。中路白也的火猫对线phoenix的光法。下路Dust的水人,kazi的小鹿对线Yp的玛西,dolme的兽王。

2分半,残血的小鹿没有补给,被兽王一斧子收下了一血。4分半,暗影萨满接锤妹三锤击杀了恐怖利刃,随后6分钟控到隐身符的火猫来到上路将恐怖利刃再杀一次。对线期双方的一号位经济都比较穷。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5张

9分钟SZ抓死锤妹,随后开雾双方遭遇,双方第一时间拉扯了一波,随后火猫暗影萨满想杀玛西,结果被光法蓄满力的一个冲击波将两人打残,凤凰开大,两人直接阵亡,刚复活开大支援过来的锤妹再死一次,SZ零换三。

12分钟Magma打掉肉山,火猫带盾。15分钟Magma推进上路二塔,火猫冲塔TC二连凤凰,凤凰直接变蛋但被直接被打爆,此时SZ众人绕后而来,暗影萨满直接被秒,锤妹贪了一波兵被留住,带盾的火猫用盾换掉了玛西,随后滚魂想杀残血兽王结果自己被反杀。

21分钟兽王大加凤凰大直接击杀了火猫,随后SZ再追死小鹿和暗影萨满,之后肉山刷新,SZ直接打肉山,Magma赶来但是火猫直接被玛西过肩摔,恐怖利刃跟上输出,火猫再次被秒,随后玛西跳刀第二波过肩摔再留锤妹,小鹿也被光法击杀,SZ又是一波零换三后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6张

25分钟光法更新羊刀,SZ推进下路高地,而Magma开雾绕后,SZ破掉高地后Magma从后排杀出,但是凤凰变蛋护住阵型,火猫暗影萨满倒下,水人再被留下击杀,SZ这一波一下子领先了1W3的团队经济。

34分钟SZ打掉肉山,恐怖利刃带盾,光法带奶,SZ来推中路高地,Magma开雾打了一个出其不意先秒掉了兽王和凤凰,但是神装恐怖利刃的输出实在爆炸,锤妹暗影萨满两人倒下不能买活,随后水人火猫只能眼睁睁看着恐怖利刃拆通三路高地,上演各种用命防守后Magma打出了GG。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神装恶魔,一步不退!SZ 2-0击败Magma-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