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关|长安夜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9:46 作者:pzy Language

第一次通关真结局。
答应了高翠兰的表白,因为没有入红尘又怎能放下红尘,依旧一意孤行,西行是玄奘的必行之事,而我只不过是想看看更多。
始终不肯当国师是因为…………看不上……
路上对那只狐狸动了心却也没有动心,动心是因为欲,没有动心是因为已经看破了欲。这句话并不矛盾。

狐狸说过她也曾想救下天下所有的妖,但她失败了,这句话是说明她相当于是救天下妖失败后的结果,她从未曾害死一人,那么在她心中其实人和妖并无区别。
在离开雪山的时候,我就知道了,其实人就是妖,妖其实也是人,高翠兰就是人与妖的结果,那么就意味着妖与人是不存在生殖隔离的,那么妖不过是转世为动物后修炼变回人,的人罢了。所有妖就是人。
炼妖阵能将人转化为妖? 其实并不可能这不过是个拟态阵法,没有了炼妖阵 原本的妖都会变成人,所以狮驼岭的妖基本都是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