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帖]解答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5:38 作者:Lucifer Language

哈喽哈喽我又来了,这篇帖子是我在这个论坛里的最后一篇帖子了,在游戏有大的更新前,我基本不会再出现啦。
最后留下这篇帖子,解答刚接触游戏,或者正在玩这款游戏的小可爱。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这篇帖子下方回复,我会利用空闲时间解答。

先说好啦,以下四个问题最好就不要问了,需要的可以去看相关的攻略帖子。
1.关于剧情👉个人剧情理解
2.关于相册👉全相册图鉴&具体相片获取攻略
3.关于这三个小游戏
①第一章控制情绪小游戏👉情绪控制大师
②第五章职场绩效小游戏👉史诗最佳新人
③第九章写书创作小游戏👉天赋异禀
里面有的介绍了具体的过关思路,有的记录了详尽的攻略,一定可以帮到你们。
4.关于游戏全成就👉全成就攻略
另外很多人都在找的隐藏剧情就在主界面的闹钟这里,点击进去通关即可看到隐藏剧情啦。
注意这个小游戏在遇到最后两个怪之前不能有失误,倒数第二个怪可以跳,但还是会掉血。最后一个怪物要撞三下,即可过关。[问答帖]解答游戏中遇到的问题|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 - 第1张好了,你们可以留下你们的问题了,我会尽量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如果可以官方大大可以给个置顶吗,我想恰个桃✧٩(ˊωˋ*)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