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最佳新人]达成!|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01 18:03:54 作者:Lucifer Language

[史诗最佳新人]达成!|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 - 第1张鬼知道我为了这个成就经历了什么。
[史诗最佳新人]达成!|如果一生只有三十岁 - 第2张
[地狱]难度过关注意要点:
①kpi一律靠加班、死线、以及小宁姐姐赠送获取。不要正常工作!不要正常工作!不要正常工作!正常工作,单位时间收益过低,地狱难度里时间就是金钱。
②如果有多余回合,卡牌优先升级调休、摸鱼、灵感、加班、死线。这个过关思路说白了就是依靠频繁消耗心情去换牌,从而拿到死线牌以及加班牌。这样就可以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多获取kpi
③同事里除了小宁姐姐,用处最大的就是小小。小小可以增加时间,第一次5天,第二次八天。其他同事在地狱难度里用处不太,遇到了直接心情刷新就可以。(小宁姐姐的每一次赠送都记得领)
④前三个季度,卡好kpi吃保底就可以了(也只能吃保底)多余回合用来升级上述推荐卡牌。
⑤第四季度才是拿s绩效的时候,也是完成成就的关键。第四回合不要着急与小宁姐姐对话推进主线,时间在倒数至1时会不再变化,这时候就可以疯狂刷绩效了,只需要注意心情,不要翻车即可。
只要注意上述五点基本可以稳稳将“史诗最佳新人”成就收入囊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